午评:两市低开低走沪指跌0.88% 黄金板块逆市领涨

午评:两市低开低走沪指跌0.88% 黄金板块逆市领涨
2019年06月28日 11:30 新浪财经

 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,今日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,开盘之后指数下挫,盘中在券商、保险等板块的带动下小幅回升,但动力不足再度走弱,两市板块普跌,仅黄金、水泥、白酒等少数板块飘红,5G板块盘中持续走弱。截止午间收盘,沪指报2970.42点,跌0.88%;深成指报9157.17点,跌0.89%;创指报1504.26点,跌1.38%。

  盘面上,贵金属、水泥、白酒等板块领涨,工业大麻、半导体、氢能源等板块领跌两市。

  热点板块:

  早盘黄金板块表现强势,截至午间收盘,中金黄金涨幅超7%,园城黄金山东黄金紫金矿业赤峰黄金等多只个股跟涨。

  早盘水泥板块涨幅居前,截至午间收盘,青松建化涨幅超6%,天山股份万年青华新水泥祁连山等多只股跟涨。

  消息面:

  1、工信部部长苗圩:软件是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关键支撑,做好五项重点工作。

  2、国家鼓励利用闲置设施、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发展文化产业。

  3、文化和旅游部对《文化产业促进法(草案征求意见稿)》公开征求意见。

  4、一季度全国审批项目环评4.6万个,超80%项目环评无需审批。

  5、住建部:将继续投入213亿元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。

  6、第20家外资私募霸菱投资完成私募管理人登记。

  机构观点:

   巨丰投顾认为,从盘面上看,近期高位股纷纷跳水甚至跌停其实就有一定的征兆,特别是我们看到宝德股份出现连续跌停,高斯贝尔(维权)恒银金融等强势股都迎来跌停,这对短期的情绪是不良的,也会引发其他短期资金的出逃。技术上,沪指受阻60日日均线多日未能有效突破,成交量在本周而之后也开始萎缩,尤其是随后反弹之际也为出现量能的释放,这也使得上行动能有所衰减。短期建议保持适当谨慎下持股观望,对于连续上行的标的还是以减仓对待,而对于低位的标的,暂时保持轻仓留守。

新浪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责任编辑:张恒

热门推荐

收起
新浪财经公众号
新浪财经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,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finance)

7X24小时

  • 07-03 神马电力 603530 --
  • 07-03 杭可科技 688006 --
  • 07-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.68
  • 07-02 睿创微纳 688002 --
  • 07-02 天准科技 688003 --
  • 股市直播

    • 图文直播间
    • 视频直播间